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雨傾盆而下的下午,我在路旁得到了一隻小貓。看那貓兒可憐兮兮的樣子,我的憐憫之心油然生起,我伸手將其抱起,自那一刻起買我和貓兒的關係便是之人與寵物。我為其取名,雨雨。

  雨雨長得非常可愛,每當身心疲憊的我看到它那可愛的臉蛋,疲勞感便消失無蹤。除了長相可愛,雨雨也十分乖巧,沒有我的吩咐,它是不會亂動家中任何一物,我最愛雨雨這點了。

  雨雨最擅長抓老鼠了。它的捕鼠技巧非常熟練,好像修鍊了百年似的,一眨眼的功夫,從老鼠洞中出來搗亂的老鼠已成為雨雨的掌中之物。我還真為我家雨雨感到驕傲。它輕巧靈活的行動,老鼠怎能與之為敵啊?

  雨雨最愛吃蛋白質豐富的魚兒和營養多元化的貓餅乾了。它可視魚兒和貓餅乾為天上美食,只要世上還有它們的存在,雨雨便不再吃其他飼料了。每當我把飼料放在雨雨的“餐盤”中,不消兩分鐘,盤中食物便已成為雨雨的負重之物。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得到雨雨這個好夥伴。我希望雨雨能一直陪伴着我,為我沉悶的人生填上繽紛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