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之多變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之多變的小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貓,可愛極了! 

  一 水中撈活魚 

  我先來說說水盆旁邊發生的事吧!那天我媽媽買了一些小活魚放在了水盆里,我們這個小傢伙瞧見了,很是好奇,因為它還從來沒有看見過活魚。它站在水盆旁邊歪着腦袋看了半天,它似乎沒有看到水,就只看到了水中的魚,所以它想把魚抓上來。它開始用手輕輕地摸了一下,魚倒沒有抓到,反而碰了一手水。沒有辦法,它只好先用舌頭把手上的水弄乾凈。看樣子它好像覺得這水有魚味,就又用手去摸,然後用舌頭去舔,反覆這樣,它魚倒是沒有吃到,水倒是喝足了!最後它滿意的叫了一聲,這一聲既清脆又好聽,叫完后還在地上打了一個滾,站起身來慢悠悠地走了。可走不多遠,它又一個箭步衝到了水盆邊,左摸右摸,就是沒有把魚兒撈上來,它氣急敗壞了,圍着水盆轉了幾圈,然後失望地叫了一聲便頭也不回的去陽台曬太陽了…… 

  二 最煩睡覺被打擾 

  它睡覺的時候是最聽話的時候,可你若惹急了它,你就闖大禍了。 

這個時候,你摸摸它的腦袋,它就會很煩。為了讓你走開,它起初會舔舔你的手,用這種辦法讓你別煩它。如果你繼續逗它,它就會用腿把你的手蹬開。如果你還想弄的話,它就會一雙眼睛直直地盯着你 ,生氣的叫一聲,你試圖再弄,那你可就闖了大禍了,你會看見它的背拱起老高,屁股略向前,橫着就衝過來了,這時你就要跑了,不然它一撲過來伸出它那磨了好久的爪子,一個餓虎撲羊,你的手可就遭殃了…… 

這就是我的小貓,可愛起來讓人喜歡,發怒起來讓人害怕!這多變的小貓,你家有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之多變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之多變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