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奈的家長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家長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有很多的人都寫過關於家長會的文章了,科沃還是忍不住要寫……主要寫的,就是家長會前,家長會期間,和,家長會後。 

家長會前: 

  同學們聽說要開家長會後,大部分都是搖頭嘆氣的。因為,這幾天老師考了幾篇捲紙,效果……很多人都是以不及格收場的,還有就是分數不理想。例如說本來能考個95、6分的人卻只考了80幾分。看到這裡,你就會知道,大家搖頭嘆氣的原因是:害怕開完家長會的那場暴風雨。我呢,是屬於考的不理想、但是沒下過80分的人,感覺,還沒有那麼緊張,只是擔心老媽看了成績后不滿意,打倒不至於,教育,是必須的。到了家長會當天,也就是昨天的早上,我一個同學和我說:“完了,我的末日到了!”因為她是“有幾篇都沒及格”那個行列的人。據說這次家長會不是完完全全的家長會,好像是培訓什麼的!有了這個消息,大家都平靜了很多,吃完中午飯,幾個同學決定呆在學校等家長,當然,也包括我。還有一個小時家長會才開始,我們聚在操場上寫作業。不巧,沒寫多一會,老師下來了,你說下來就下來吧,看到我們在那用功學習,就徑直走過來了,說什麼你們都在這幹什麼?平時不都是自己坐車走嗎?說起來,在這獃著,並不完全是等家長,還有就是要陪我們班班長在這玩。結果,一緊張,我們就實話實說了。老師聞言二話不說,就把班長叫樓上去了,然後就叫我們走人。我們火冒三丈之高:怎麼,就班長是好人,我們是壞人嗎? 

家長會期間: 

  無奈,只好在操場上獃著,而我已經不想寫作業了,恰巧有個同學和我一樣,她就問:“我買個口袋你們玩不?”我一聽,高興壞了,立即說:“玩啊玩啊。”誰知道,旁邊那兩位大姐要好好學習,就異口同聲、堅定地說:“不玩!”我心想,不玩就不玩,但是我要玩!我就衝著那個同學喊:“你買去吧!我玩!”結果她就買去了。買完回來,我們倆就玩上“加減乘除”了,就是夾口袋。可惜她玩不過我,三局她都敗北,然後她就去找那兩個人去了。說了半天,她們還是不玩。直到班長出現,據她說是沒她什麼事了,她就下來了。當即,就有一個人要玩了,後來,又來了一個人,我們就開始打口袋,班長和另一個人寫作業。我來勢威猛,相當活躍,但是太久就沒意思了,我就故意輸掉了。後來的後來,班長和那個人也玩了……反正,我們就是這樣一直玩到家長會結束。用班長的話來說,就是能開心一分鐘是一分鐘。 

家長會後: 

  見到我媽媽時,她正和另一個家長圍着老師問話呢,看到我來了,她就說:“我也發現了,你怎麼看言情小說呢?”我說:“我就看了一本啊!還是借的。”“那你就說,你看這種東西對不對吧?”別誤會,這不是批評的口氣,是教育的口氣。“怎麼說呢……”我不怕死的模樣。然後我媽咪就說你成績怎麼下滑這麼多呢?沒等我說啥,老師就說你知足吧,她還沒人指導還沒補課,這樣都這成績了,你還不滿足?(旁邊就是一個成績不好的人的家長,據說是個教數學的……偏偏那個人就是數學不好……)然後我媽咪就不說啥了。 

  到家裡了,我沒待多一會,正吃牛板筋呢,就有個同學給我打電話了,說她受不了了,要我下樓陪她聊天。我只好下了樓。……不用說,她絕對是被說了一頓,只看她聊着聊着眼圈就紅了,然後就哭了:“我是被他們說下來的……” 

總結: 

  家長會,唉……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家長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