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相信緣分嗎?有的人,本來不屬於你的,可是他卻總是不 

經意的給你留下點什麼;有的人,或許註定,要好好的照顧 

你,可是卻又默默的離開。 

因為我們都是飛鳥,渴望自由飛翔,又渴望有個溫暖的歸巢,殊不知自由的代價有多大,最後疲憊不堪... 一切都只是選擇題而已,沒有完美的答案,只有相對的看法而已。 

我們都還太年輕,走着前人走過無數次的路,聽着前人無數個忠告,最後不見?河不死心,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們都還太年輕,看着身邊無數的人淪陷、墮落、清醒、沉迷,理智的告誡自己,告誡旁人,卻發現自己其實也身在其中,卻渾然不知。呵呵.. 但是很可笑我就是這麼一種人,本來就不喜歡信人信事,但是一旦信了,就會死命的信,不見棺材不掉淚;但要是發現我信的東西都是廢話的時候,要是再信一次,那就基本沒什麼可能了。 

真的,我們太年輕了... 可我們誤認為自己已經長大成熟了,太多的事我們擔負不起,太多的事我們還不能觸及。確實,我們什麼都沒有,我們什麼也給不了別人,我們都還只是個孩子。 

年輕!----- 我們擁有、放棄、放縱、瘋狂、無奈、麻木... 

我們都太年輕,而未知是無盡的...

您正在瀏覽: 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