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鏡,憂傷【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鏡,憂傷【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月,吃完早飯再去吧。” 

  ?月正在手忙腳亂地收拾書包,一邊扎辮子,一邊門外跑。 

  “不了,我要遲到了。”?月頭也不回地大聲說,急忙衝下樓梯。再不快點要遲到了,該死的,昨晚看書看着看着就睡著了,醒來一看,媽呀!都8點了。 

  “帶上饅頭……”?月媽還在“嘮叨”着,人影都不見了,還叫什麼叫呀。 

  ?月嘟囔着:“聽說這個年紀的女人都很??攏?粵耍?檣瞎芙陶飩?--更年期!” 

  ?月奔跑着,眼看着公共汽車要走了,心裡那個叫急呀。她嘴裡大聲叫着:“喂,不要走,這裡還有人呀。”手不停的揮舞着,急得滿頭大汗。可是那公共汽車就是不等她,一下子關門走了。 

  ?月氣喘吁吁的來到站台,雙手撐在膝蓋上,頭低下,喘着粗氣。額前的劉海被汗水打濕,緊貼在額頭上。 

  “他媽的,等幾秒鐘都不等。”?月抬起頭輕聲罵道。她覺得這幾天真的好倒霉。 

  先是丟了玉佩,然後手機都丟了,被老媽罵了半死。反正最近一點也不順。 

  好呀,反正都已經遲到了,管他呢。?月拿起書包,踢着路上的石子漫不經心的走在大街上。 

  ?月終於來到學校,她抬起頭,看見了頭頂上的三個大字-----S第三中學。?月深吸一口氣,大踏步的走進學校。 

  初一(2)班 

  “報告。” 

  講台上已經有老師在講課了,而且還是高老師。高老師可不是一般的人物,教育學生可有一套了,今天被她抓住,?月可真是倒霉透頂了。 

  高老師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裝,頭髮梳得一絲不苟。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臉上沒有一絲表情。使?月不由得冒出一身冷汗。 

  “?月,你怎麼現在才來!”高老師嚴厲地拷問着?月,雖然她帶着一副眼鏡,但?月還是從她的眼神里看到了可怖的東西。 

  ?月吞了吞口水,小聲地說:“路上堵車…” 

  還沒有說完,就有人從她身後走來。 

  “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 

  ?月瞪大了眼睛,她沒有想到除了她還會有人遲到。 

  更人?月吃驚的是,高老師沒有生氣,只是笑着說:“進來吧。” 

  那人懶散的從?月身後走進來。在他和她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月清楚的看見他竟然在嘲笑她。 

  “?月進來吧,下次來敢遲到的話,別怪我不客氣!。” 

  “是。” 

  ?月低着頭走到座位,突然發現那人竟然就坐在她的左邊。 

  ?月看着他,穿着白色的體恤衫,緊身牛仔褲,有着別的男生沒有的修長的手指。皮膚竟然比女生的還要白。 

  “喂,看夠了沒?” 

  ?月急忙扭過頭,她斜着眼鄙視的看着那男生,他又在藐視自己。 

  “大家給我聽好了,這位同學是新來的插班生,叫寒翔。成績非常優秀,大家要多向他學習。”高老師掃視了下面,眼睛突然定住了?月,“特別是?月,不要以為你的成績是全年級第一,就敢這麼猖狂。從今天開始,寒翔就是你新的同桌。” 

  ?月咬住嘴唇,扭頭一看,那寒翔正在嘲笑自己。臉都氣白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鏡,憂傷【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鏡,憂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