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顆忘記憂傷的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顆忘記憂傷的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徐徐吹來,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先恐後的開放,小鳥在樹枝上盡情地歌唱,楊柳隨風跳舞,新的一年又悄悄地走來了……

  看見超市裡各種各樣的糖果,不禁勾起我深深的回憶。

  “你的畫好漂亮呀!比楊星的還看……”我陶醉在別人的讚美中,大家還為我取了個“小畫家”的稱號。

  楊星是和我一起畫畫的同學,由於大家都說我畫的好,因此她不願與我們說話。但有一件事卻令我不可思議。

  周末,王老師讓我們交一幅自創的畫。最後我和楊星進行比拼,我自信滿滿地拿着畫上台了,而她卻低着頭緩緩地走上台,我看也不看她,笑眯眯的,心想:跟我比,真是自討苦吃!我與她同時把畫交給了王老師。只見同學們都大聲地叫喊着:“‘小畫家!小畫家!’”我別提有多高興。王老師看了又看,比了又比,終於說話了:“今天的優勝者是楊星的《那一隻小魚》!”頓時,教室里安靜得彷彿掉下一根針也能聽見。我愣了一下,氣急敗壞地走下講台,跑出了教室,我邊跑邊轉頭看,看着楊星我又加快了步伐。我悄悄地躲在教室外的大樹下哭泣:“為什麼?楊星成為了周末一畫的冠軍?為什麼?”我不停地哭。這時,有人拍了拍我的肩,又坐在了我的身旁,我一看是楊星,便對她說:“你來看我笑話嗎?”楊星卻笑容滿面地說:“凡是都會發生改變的,要堅強地面對!就像我一樣,畫得一點也不好,卻能得到表揚,純粹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像你這樣的貓,只能碰到死耗子!”楊星見我氣消了的樣子,回答道:“對!對!對!我只能碰到死耗子,——你不生氣了?”我拉住她的手說:“王老師說的話我早已拋到九霄雲外了,氣早就消了。下次我們再掙第一!”她卻面無表情地說:“下次的第一不可能有我啦。”“為什麼?”“來!吃糖!”楊星打斷了我的話。遞給我一塊拇指大的糖果,我情不自禁地撕開了包裝紙,放進了嘴裡,我說:“這糖叫什麼呀,真好吃!”她笑了笑說:“叫,叫,叫忘記憂傷的糖。”“哈,哈,哈……”幾天後,王老師說,楊星因家庭原因離開了畫畫班。我頓時懵了,心裡十分難過,雖然我和他有些置氣,但是我忘不了她——甜蜜的笑容。

  那一顆忘記憂傷的糖,甜到憂傷……

  六年級:小心翼翼(qq:2294959971)

您正在瀏覽: 那一顆忘記憂傷的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顆忘記憂傷的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