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中的憂傷與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憂傷與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憂傷與快樂。無論是憂傷還是快樂,都讓我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豐富多彩,這個世界的燦爛美麗。

  在快樂的時光中,時間流逝的非常快,我感受到了人生的絢爛多姿;在生活中,我感受到了生活的喜怒哀樂,無論是什麼,都讓我感到很幸福。

  人生很漫長,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人生旅程,快樂、悲傷、難過都會有所嘗試過各種滋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也可以說,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的一口蘋果,只不過是悲傷多些的人被上帝咬的蘋果大些,快樂多些的人被上帝咬的蘋果小些。

  我有好多的缺點,一個人是因為內心的充實而美麗,外表美麗與不美麗並不代表什麼。我努力的想去克服與改正我身上的各種缺點,我相信我可以的。老師曾多次的和我們說過,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成功。只要堅持沒有做不成的事,只看自己的毅力如何了。

  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每個人,喜怒哀樂不算些什麼,只是看自己有沒有毅力去克服!我們自己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目標,我們要用自己的毅力去克服困難,做的更好!

  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土城鎮千佛寺小學六年級:錢瑋琪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憂傷與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憂傷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