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憂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音樂在耳畔響起,總是淡淡的憂傷。

  我知道,憂傷的,有時候,並不是音樂。令人憂傷的,是那些無端的卻又無法迴避的真實。在所有的真實裡面,我們都無法逃避。所有的退路都被一點一滴的現實填充了。

  我,想做個小孩,一個單純的小孩。

  可以在所有人的面前真實地做自己。開心地笑,悲傷地哭。沒有理由地大吵大鬧。可以為了一支棒棒糖就流着眼淚,可以因為看到一隻流浪的小狗就蹲在馬路邊傷心,也可以因為心愛的花凋謝了就難過地窩在媽媽的懷抱里。我,想做個小孩。一個有人寵着的孩子。可以不用一個人面對很黑的天空,在陌生的城市裡迷失了方向,還要摸索着前進。其實,我只想做個小孩。笨笨的小孩。在所有無知的空間和時間裡玩耍,不用擔心明天的天空是否明媚,可以在誰的身邊撒嬌,可以賴在誰的懷裡尋找溫暖,可以霸佔着誰的溫柔眼神,可以安然地享受着誰的照料,都沒有壓力。

  可是,我,只能是,想......

  夜裡,躺在床上,捨不得閉上眼睛。

  黑夜終於來了,終於可以脫去沉重的盔甲,做回真實痛苦的自己。黑暗裡沒有人能看到真實的我。我,真實的我。不能讓人看到。這悲哀的現實,讓神經脆弱起來.....

  很久很久的從前,有人告訴我,做一個真實的人,好難。

  那個時候,傻傻地問,為什麼?

  那個時候,傻傻的笑,如果你願意,總是可以做一個真實的人的。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