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憂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著一條林蔭道走去,我不知道那裡有沒有盡頭。

  海藍的天空,幾朵雲絲似一層薄紗,靜靜地飄浮着,那麼隨意,就像記憶深處抹不去的淡淡的憂傷。

  從出生的那刻起,我就踏上了那條好像永遠跑不完的人生的跑道。出生,宣告着出發。這條跑道是那麼的漫長,當跑到精疲力竭、只剩口氣的時候,也就意味着離終點不遠了。我知道前方會有很多荊棘,想要跑到終點是那麼的困難。

  之後,我像草一樣的瘋長,從嬰兒到幼兒,從幼年到童年,從童年到少年,從少年到青年……這些改變,彷彿只有一瞬間。在這短暫的瞬間,童年時的美好時光似乎並未消失。回憶着那些美好,卻會令我感到憂傷,很淡很淡。應為至少我還有現在??比兒時的美好更成熟些的快樂,雖然它即將也會成為記憶里淡淡的憂傷。

  接着,我遇到了荊棘,我沒有想到它來得如此快。它們的突如其來令我措手不及。

  總有淡淡的憂傷,競爭就像一場戰爭,他是面目猙獰的,常常殘忍的判決着雙方的勝負。為了爭奪勝利的雙方相互拚命的廝打着,結局常是慘不忍睹。一些敗將們面對戰鬥中留下的傷痕的疼痛,只是默默流着淚,堅強地撫平着傷痛,準備再次的戰鬥,他們堅信勝利是屬於自己的。而那些戰敗多次的人,漸漸選擇了放棄,一次次戰敗使他們變得玩世不恭,準備苟延殘喘地走完剩下的路,隨時隨地等待着生命的結束。富有經驗的老者說,這就是荊棘的一部分。而等待着你的,還有很多,很多。面對它??競爭,自己雖然也有戰敗的時候,但已經習以為常,它所留下的,只有淡淡的憂傷。

  總有淡淡的憂傷,友情像塊易碎的小鏡子,總是在得到時愛不釋手,等到上面有了污痕,就將它不經意的打碎,再去尋找比這更漂亮、更新的鏡子。直到找到一塊永遠也打不碎的鏡子,有可能,你永遠也不會找到。就意味着你找不到真正的友情。我曾將鏡子一面一面地摔碎,很用力的,我也不渴望去找那樣一面鏡子。失去了友情,我不在乎,也無所謂。孤單,寂寞給我的只有淡淡的憂傷。

  不知不覺,我已在林蔭道上走了許久,前方似乎沒有盡頭,我抬頭望着天,那些雲絲不見了,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灑了一地。此時此刻,回憶所剩下的,只有淡淡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