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你明媚不憂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明媚不憂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願你如陽光,明媚不憂傷。

  我的朋友啊,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你穿着紅色的T恤,頭髮整齊的梳在腦後,第一印象是個矮個子活潑的鄰家小妹。

  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憂鬱,壓力就想爬山虎一樣爬遍了你的全身,而且越來越密。我知道,步入初三的我們壓力倍增。因為一些事情總是影響着你吧·你漸漸地失去了那陽光般的笑容。

  你不願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憂鬱,所以用一副嘰嘰喳喳,活潑快樂的外表把自己包裝起來。但沒有包住你的心,所以你瞞不住我。聽說憂鬱是藍色。我想,你應該是深藍色了。甚至藍的快接近黑了,那麼神秘和憂鬱。

  你永遠那麼大人化,穿着牛仔褲和一雙黑色帆布鞋。說話也有點大人的味道,常常嘆氣。在我面前老是以大人的身份來掩飾自己的不足。其實你很害羞,很怯場。但那才是你啊。我想與你在剩下的日子裡可以多一點快樂,也想你多快樂些。

  願我的鄰家小妹永遠快快樂樂的。

您正在瀏覽: 願你明媚不憂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明媚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