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對我的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對我的改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只是一個愛玩的孩子,只對吃喝玩樂感興趣,對其它的一屑不顧。可是,自從書進入了我的世界后,我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很愛玩的孩子變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好孩子。

  還記得那一次,我從外面回來時,爸爸叫住了我問:“孩子,這部書你讀了嗎?”我搖了搖頭,雖然我那時不愛看書,但是我還是裝成十分愛看書的樣子。每每到新華書店裡都會買一兩本書。當我回答爸爸沒有時,爸爸嘆了一口氣,此時此刻,我的心彷彿被一把刀子捅了一下,好痛!我默默地走上樓,回房。不知怎麼的,我竟然做出了一件連我自己都不會相信的事:我竟然拿了一本書,還打開了!我呆了,但是我還是看了起來。一看到書里那一個個優美的文字好像一個個活蹦亂跳小精靈呈獻在我眼帘時,我的眼睛里閃過一束光芒,那種光芒使我更想翻開下一頁,去看故事的後來。我入了迷,忘記了自我,忘記了時間,甚至感覺到我的世界里只有書。

  從那以後,我無時無刻都會捧着一本書,在家裡,在校中津津有味地閱讀着。因為,書中的知識好似天上的星星,沙漠中的沙子,數都數不完,所以我的課外知識很豐富,成績自然以提高了不少!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我一生中缺少不了的營養品!書,是我學習中的嚮導,是生活中的諮詢師,也是我生命中一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書,讓我找到一把打開知識寶藏的鑰匙,讓我能在知識的時間中大開眼界!

  書,真是好處多多!

  六年級:徐婷慧

您正在瀏覽: 書對我的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對我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