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由自己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由自己改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命運由自己改變

  ——讀《擺渡自己》有感

  有許多人忿忿不平命運的不公,可是有誰想過沒有任何人的命運是公平的,每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許多挫折與磨難;有誰想過自己去改變現狀,努力解決當前的問題;又有誰想過,若不是人生中的挫折與磨難,又如何讓我們理解當中的道理,又如何讓我們變得成熟,讓我們成長。

  生命的日子裡,不可能只有晴天,“月有陰晴圓缺”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人生的道路沒有一路的平坦,也不會只有凹凸不平的爛路,只會在適宜的時間給予你鍛煉的機會。

  有的人一出生就有心臟病,不能有個快樂的童年;有的人在二十歲時忽然殘了雙腿,不能像正常人般奔跑;有的人在正攻讀博士學位,卻患上了運動神經細胞病,不能說、不能動……然而,這些人卻給予了自己重生的機會,戰勝了困難,還成了名人。面對他們的不幸,我們又有什麼資格抱怨呢?

  命運是上天定的,而我們是改變命運的人。不要在嘆息命運的不公,讓我們去改變這不公的命運,做個有實際的人。因為,任何人的命運都是由自己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命運由自己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由自己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