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u盤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盤自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U盤自白 

  學校:杭州市采荷一小 班級:六(3)班 姓名:高雲帆 指導老師:王潔 

  我也不年輕了,老了。都過了多少年了,U盤家族越發小巧起來了,可肚子里的容量越來越大了。看看自己,那麼大那麼圓,容量僅有64MB的我,簡直不敢用正眼看一眼那些我的“後代”們,怕與他們鋒利的、充滿不屑的眼相觸。 

  其實不光是我,就連小主人也在打算怎麼把我給“廢”了。我曾不止一次地聽到小主人對主人說:“爸,這東西容量也太小了,再買個大的容量的吧?!”回答當然是否定的,通常還會穿插這樣一句話:“平時U盤又沒有什麼大的用途,就是裝些Word文檔用的,你要裝遊戲自己想辦法去!”小主人當然不甘心,卻也毫無辦法,只能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編首小曲:“我沒錢沒時間,無法去買U盤,只拿這破爛貨,遊盪在人間。”我聽了,也挺委屈的,這又不怨我。我只是把自己的那份工作做好,容量是我自己不能改的,誰叫咱一“出生”就是這模樣?倒是小主人自己,整天盯着主人的U盤,饞得他口水直流,饞涎欲滴。一開始我看小主人這樣,覺得挺好玩的:一隻U盤還能把小主人逗得跟見了桃子的猴子似的?後來才知道,那傢伙的容量是我的九倍!嘿,這年頭,科技發展得也太快了!跟我長得尺寸差不多的傢伙,容量就這麼大!就為這事兒,小主人不只一次地責罵過我。不過我還是那句話:又有些東西是天生地,想改也改不了,還是有啥特長,就發揮好啥特長,努力做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u盤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盤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