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可改變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可改變的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煙雲;漂浮在眼前; 還記得在四年級時,有些大學生總欺負我們.有一次,他們給我們下了通牒;今天晚上準備好,我們會讓你們飽餐一頓.就這樣我班那些膽小的學生都不敢獨自回家拉.看到我朝夕相處的朋友個個心驚膽戰我真有些不忍.於是乎,我便來到'戰場'可當我剛剛趕到時我同學早就被他們的亂棒打回家拉.'氣死我拉'沒想到平時連老鼠也怕的我居然當眾找到了主凶[丁帥] 

  可當我看到他嬉皮笑臉的樣子時,我真不忍心與他打鬧;便與他聊了起來.可當我提起讓他向我同學道歉時,他卻說:"哼!再過十幾天我就把小學混完了,至於讓我為了這一件小事,去丟掉我的面子嗎?"....

  也不知與他聊了多久,只記得好像在天黑時才回了家.那夜,我徹心徹肺的想了一晚.我真的不明白,他也只是一個小學生而已,為什麼會如此冷酷無情?可這些又能怪誰呢?怪他那不知情的父母?還是怪那個管教不嚴的老師呢?還是這個不論怎樣也不願意改變自我的他呢? 

  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年了,當我再次見到他時,他還依然如舊,絲毫沒有改變.或許這就是他以後的路了,難道他真的願意這樣一直走下去嗎?就算他願意,可他的朋友,父母呢?誰不會心痛啊? 

  丁帥哥,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不要怪我.請你為了你那可憐的父母,為了你的朋友,別再走那條通向無底洞的路了,轉過身,走回來,這裡才會有你的朋友,你的理想,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可改變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可改變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