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尼熊的改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尼熊的改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維尼熊的改變 

  ——“用文明語,寫規範字”主題童話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大家好!我是大森林廣播電台的主持人莎莎小姐。前幾天森林總部接到上級通知,2008北京奧運會的舉行,勢必會有許多外來動物前來大森林參觀,到時我們將舉行‘用文明語,寫規範字’的活動,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中國動物界的燦爛文化!請互相轉告,到時給客人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動物村是一個遠近聞名的文明村,生活在村裡的動物們個個都是講文明的典範。唯獨維尼熊一個既不講文明又不講衛生。什麼事惹他不高興了,他就以粗話加以還擊。他的字也寫得像一堆雜草。老師總會批評他,但他卻不屑一顧,照樣我行我素。 

  聽到廣播后,許多動物紛紛為維尼熊擔心起來。“文明標兵”小兔嬌嬌與“書法家”刺蝟星星商量后決定,要一起幫助維尼熊改掉這些壞習慣。 

  他們兩個來到維尼熊的住處,敲響了他家的門。維尼熊聽到那煩人的敲門聲,氣就不打一處來,邊開門邊發起牢騷來:“是那個討厭鬼攪了我的好夢?真是的!”嬌嬌嬌聲地說:“我是嬌嬌,它是星星,我們是來幫助你改掉壞習慣的……”維尼熊沒聽到一半就不耐煩了,粗魯地將驕嬌和星星推倒在地,重重地把門關上了,嘴裡還嘟囔着:“我要什麼改造呀!真是多管閑事” 

  過了一天,維尼熊要去上學了,他很不情願,但有他的媽媽管着他,他只好背着書包去上學了。 

  一路上,他腦子裡又冒出了個鬼主意:逃學。他說干就干,在遠離媽媽的視線后,偷偷地溜到樹叢中。 

  “哇噻!這裡真是人間天堂呀!”維尼熊躺在草地上懶懶地曬着太陽,優哉游哉的。 

  很快,天黑了。維尼熊這才從睡夢中醒來。這下糟了,天黑了連路也看不清了,維尼熊找不到家了,他焦急萬分。 

  不知不覺中,維尼熊來到了一個小木屋前,女主人很熱情地接待了他,維尼熊說它來自動物村。女主人十分開心:“哦,就是那個赫赫有名的文明村呀!那裡的村民既講文明,字又寫得漂亮,你應該也是個好學生吧!”“嗯……”維尼熊不好意思了,臉紅到了脖子根,他根本是個壞孩子呀! 

  在那裡住了一夜后,維尼熊突然感覺“用文明語,寫規範字”是多麼重要,他恭恭敬敬地去請嬌嬌和星星來改造他,經過辛苦的學習,他改變了,成為一個講文明,而且寫得一手好字的好學生。 

  哦,小熊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維尼熊的改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尼熊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