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科學而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科學而改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科學樸素而美麗,純潔而高尚,我們的生活,我們的衣食住行,因科學而改變。

  衣服最初的作用是遮體和避寒,可是隨着人類審美觀點的不斷提升,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遮體演變成了裝飾;避寒演變成了舒適。面料也由最初的棉布變成了羊毛,高級一點的就是蠶絲,科技繼續發展,衣服面料又變成了晴綸、 滌綸、 尼龍等,再後來又有了牛仔布料。

  衣——因科學而改變。

  有一句話叫“民以食為天”,人們將“食”作為生活的最低標準,同時又將“食”作為生活的最高追求,在過去由於生產力不高,糧食供應有限,許多人因飢餓而全身浮腫。現在由於科技的發展,種植技術的改革,"吃飽”已不再是問題,人們是要“吃好”。市場、超市裡各樣食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吃好”后又要吃的營養。現在的吃已不單單是生活的溫飽品,漸漸變成了一門藝術,一種文化。

  食——因科學而改變。

  以前,破舊 、 年久失修 、 岌岌可危的破民居是人們的基本住所,到了改革開放初期,式樣統一單調的平板房取代了它們,房屋內部卻仍只有床 、 桌子等基本傢具,到了90年代,國力旺盛,住所已不再是問題,住戶有各自獨立的廚房 、廁所,小區環境優美,有物業 、 保安。再到現在,居住面積不斷擴大,條件明顯改善,高層住宅 、 花園小區 、 甚至還有單門獨院的特色別墅,都已不再是什麼稀罕事。

  住——因科學而改變。

  出行時這些年變化最大的了,由最開始的步行,再到後來的馬車、牛車,後來又出現了速度較慢,但很平穩的人力車。再後來,汽車慢慢駛入人們的視線,科技再發達一些,磁懸浮列車、火車、飛機、直升飛機 …… 這些高科技的交通工具使得人們周遊全國乃至週遊世界都不再是幻想。

  行——因科學而改變。

  衣食住行——都因科學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因科學而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科學而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