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搗蛋貓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搗蛋貓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天才! 

  天生的搗蛋鬼~ 

  誰比過我? 

  ——題記 

  一日,上奧數課,遲到…… 

  我在門后悄悄尋思着怎麼才能在老大不發現滴情況下無聲無息的潛進教室…… 

  計劃只在大腦里隱藏了1秒就被我發現鳥……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我好天才哦~~ 

  先扔顆石頭給小狗,再把課本從門縫塞給她。趁老大不注意從門口溜進來,趴下,匍匐前進…… 

  呃……可能是匍匐滴時候弄出了點聲音,被長着蝙蝠耳朵滴老大聽到鳥,慘…… 

  老大是個年輕滴老師,22歲,很PP滴~~還好凶捏……河東獅吼練滴是爐火純青,還有千里眼和順風耳練的也是讓我們很不爽捏…… 

  順便說下,我們班滴女生分成兩撥,一撥是由我領導滴,另一撥是由李樂那個老鼠屎領導。而倒霉滴是我們的桌子雖然靠門,但是李樂就坐第一個~·~小狗坐第二個;涵涵坐第三個;我么,就坐第四個;第五個94小霏霏鳥……所以,我們這個桌子只有一個敵對人物~~而且是個領導者……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李樂慘了! 

  呃……好像跑題了。言歸正傳…… 

  老大直徑走到桌子前,蹲下。“你快給我出來!”555555……我怎麼這麼倒霉吖~~“老師啊~您蹲在那裡我出不來吶……”老大讓開……正準備往前爬,李樂那個老鼠屎拿她的大腳板子把我勾住鳥~我爬我爬我爬爬爬……怒……爬不出來?我咬……呼~沒有腳板子勾住的感覺真好~~嗷嗷嗷嗷嗷嗷嗷,繼續往前爬,嗯~太慢了,快啊啊啊啊~咚……呃……“嗷~老大您沒事吧?”“沒事就怪了!下課來我辦公室!”“哦。”倒霉啊~再爬出去吧~咚……“老大~?” 

  全班發出足以讓在月球上的高智商生物都感到震撼的狂笑……一男生拖起老大放到椅子上,然後笑的坐在地上起不來鳥~汗……竟然把校長招來了~完鳥…… 

  “怎麼回事?笑什麼?”然後看到癱坐在凳子上的老大,“小寒,怎麼了?是誰弄的?”“是小貓!”李樂把我招出來后突然發出震耳欲聾滴尖叫,是小狗狠狠滴在她腿上掐~了下,嘿嘿……惡有惡報啊~ 

  “小貓是誰?”校長奇怪的問.“貓仔!”李樂領導滴為數不多的十幾個馬仔很欠扁的把我吼出來…… 

  “小貓就是我……”我只好招供,只是因為校長實在是太熟悉這個名字了,原因我就不說了啊~ 

  校長讓我們繼續上課,跟老大耳語幾句,走掉了~呼……有驚無險。 

  下課…… 

  “小貓,來我辦公室!還有啊~那個尹菲也來!今天怎麼這麼亂……”5555555……倒霉啊~ 

  辦公室…… 

  我跟在尹菲後面,應該就是她吼的最大聲吧?哼~~你慘了~~^O^ 

  照例是先在其他老師滴面前說我,然後說尹菲。哇!牆角有隻大蜘蛛耶~~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不顧一切的撲過去,抓住鳥~~哦哦……趁老大不注意溜到尹菲後面去,放到衣服上~嘿嘿~~有好戲看了…… 

  不出所料……在2秒種后尹菲跳起來大叫~~哈哈……好開心哦~~ 

  老大來到後面一看~“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老大尖叫滴聲音怎麼這麼大?“哇~~小貓你快把它拿開啊~~!” 

  等一切都平靜下來了,老大喝口水潤潤嗓子,捂着頭上滴大包包開始罵我…… 

  等罵到精彩之處我開始偷笑……捂着嘴,捏着鼻子,在老大身邊笑到顫抖^O^很搞笑滴是老大竟然以為我哭鳥~~(因為她經常把別人罵哭……)來安慰我耶! 

  “小貓啊~老師不該罵你啊~別哭啊~小貓?好啦好啦~以後要早點來啊~你回去吧~不哭了啊……”沒想到老大安慰人還挺溫柔滴捏~ 

  “謝謝~老師啊~我是笑的喘不過氣來鳥~……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咳咳……”笑S我了……再看老大:微微鐵青的臉……瞪的比蘋果還大的眼睛里燃燒着熊熊滴怒火……又不是我裝哭~~是你自己以為我哭了么……倒霉倒霉倒霉啊~~ 

  “老師?我是不是可以走了啊?”我不知趣滴問了一句。“站着!尹菲,過來,你今天怎麼回事?你想學小貓也得有資本啊!小貓回回考一百四十幾,全班第一名,你跟人家比,你比得過么?”說完又狠狠滴剜了我一眼,繼續說:“雖然小貓經常上課遲到,上課說話、做小動作,愛吃零食,下課變着花樣捉弄別人,淘氣點、麻煩點,有時候還有點討吃鬼樣,但是人家學習好啊。每次都跟李樂咬的緊緊的,每次都把李樂拉開好幾分,你有那本事嗎?去,回去寫份檢查!還有啊,把小狗和李樂叫來!小貓~過來!”哇~罵完她罵我?不嫌累吖?還有啊,她那那是表揚我么?5555555……把我貶的那麼滴渺小……嗚嗚嗚嗚嗚~丟S人了啊~ 

  “老師?我要上廁所~”找借口離開……“不行~憋着!”倒霉~被識破鳥。 

  “小貓,今天為什麼遲到啊?”語氣比剛才緩和多了……是不是剛才罵累了?“呃……這個么,啊!老師啊,你看今天的月亮好圓啊~~”找借口…… 

  “不想說?行啊,去寫篇檢查!”哦?又是寫檢查~“多少字啊?”“1000吧,夠多了。”“500就行,認識到錯誤就行了。”“……”辦公室老師眾說紛紜…… 

  我站着不說話,想着肯定老大不會讓我少寫…… 

  “嗯~~2000字,快點,我等着look呢~”“哦。”快閃…… 

  好像裡面有人在說我哦~我聽聽…… 

  “小貓是我們班最難纏的孩子,寫檢查對她根本不起作用!不過她文筆很好,看她的檢查跟看小說似的,呵呵……”“哦?是嗎,給我們看看?”“這裡有以前的,還有前幾天的,笑S了。給……” 

  唉~原來老大看我檢查是用看小說的心情看滴啊?好吧,想看就看唄~我寫去…… 

  寫完檢查已經是20分鐘后鳥~呼~累S了……5555555,找不到筆,借了十幾根,都出水不暢~鬱悶……後來想了個好辦法,在電腦上打出來,放U盤裡……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天才~ 

  老大看我手裡拿着U盤,說我:“換高科技了?”我說:“筆都被我害沒了,沒筆寫不了~”“哦~好吧,你去吧,告他們上課了!”“哦,知道了!”閃…… 

  哇!這節課髮捲子誒~完了……好像有好多題錯了捏~55555……我不要髮捲子啊! 

  唔?好像換鳥個老師哦?嗯~~好像是A14班的老師哦~哼~管她那個老師~想治我?沒那麼容易……嘿嘿o(∩_∩)o 

  照例是讀成績,我們是從后往前讀滴~ 

  正在我專心致志的看地上的毛毛蟲時,突然聽到李樂砸桌子的聲音~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肯定又沒爬上第一,嘿嘿~~天才,就是沒辦法~呵呵:-) 

  我拿起那隻正在尋找歸途的毛毛蟲,趁A14班的老師離開座位上的時候在其他同學滴掩護下把毛毛蟲放到了椅子上,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有好戲看鳥~~ 

  當老師準備坐下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偷偷滴笑,其實在坐下的那一刻是最激動人心滴~呃……後來就不說了,後果很不爽,呃……勿模仿啊~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天才搗蛋貓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搗蛋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