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班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才班長 

  我的朋友是黃鵬峰,他是我們班學習最好的一個天才,他仗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雙順風耳,一個櫻桃似的嘴巴,身體很健康。 

  他很愛幫助別人,同學們有些題目不會的時候都迴向他請教。他的數學非常好,每次數學他都能拿滿分,每次老師點到他的時候,他都能把那些數學的方法向我們講的井井有條,他這個人總愛刨根問底,我們不會的時候都迴向他請教,黃鵬峰也不歧視別人。也會耐心地講出這道題的方法,黃鵬峰也又不會的時候,他就會去問老師怎麼做這道題。知道問道水落石出的時候,他才放手。 

  還有一個特點是,他的記憶力特別的好。只要他看過的書都回牢牢的記在腦袋瓜里,永遠不會忘記。比如:背書,無論多長的課文,只要他讀上一兩遍,就可以背出來了,而我們要堵上好幾遍,也不能順利的背下來,你說他是不是個天才。 

  這就是我們班的天才班長,一個愛刨根問底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天才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