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女生(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女生(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集) 

  “哼,我總有一天會超過你,會比你強!” 

  這是誰在說呀,不用猜,肯定是施芳蘭在嫉妒了。 

  “唉,你就別這樣了,人家是個天才是天生的,你比他差也是應該的,命就是這樣的,就別埋怨了,好歹你也是A班的,即使是最後一名,也比F班的那些人來得好啊!”東方芝霖一勸完就趕緊開溜,怕芳蘭生氣,又把腳架在自己的肩上了。 

  “啊——終於放學了!去踢球了!”秦老師的兒子花花公子秦蔚海,在離開校園前的第一句話,是每天都會說的,不過今天又多了一句“恬,我拿到了兩張小克的演奏會門票,晚上去不去啊,是貴賓席。”韓天恬羞澀的點了點頭。引得那些八卦界人士的一陣擠眉弄眼,直到天恬挽着蔚海的手甜蜜的走了出去,有個人冒出來一句“這下我們班也有新聞了!”但是誰也沒有注意到竺珠茱在一旁掉了一滴“心碎之淚”,平時也沒有人注意到“憂鬱女郎”對花花公子有些意思……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才女生(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女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