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兒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兒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才兒童就是我,我是世界第一名……”

   聽了這歌聲,你一定想知道這狂的沒邊的歌聲出自誰人之口吧!他就是我的表弟——小韜。

   小韜此人其貌不揚,兩隻眼睛一大一小,看起來賊眉鼠眼的,說破了天別人也不會相信他是天才,可他自己不那麼認為,他還給自己取了個別名——“百科全書”。夠狂吧!所以我決定考考他,看他是不是名副其實的“百科全書”。

   機會終於來了!一天,我來到他家,找到他,開門見山,直奔主題,問他:“中國的”民族魂“是誰?” 他毫不猶豫地回答:“魯迅唄,這種小兒科也敢問我,浪費本天才的時間!”我生氣了,連珠炮似的問了一大堆,什麼“世界七大奇迹”、“絲綢之路的路線”、“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歷程”、“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情況”以及那些令我頭疼的奧數題,就差沒把歌德巴赫猜想搬出來了,本以為會難住他,可他都不假思索地答了上來。我服了,問他:“你怎麼懂這麼多呀?”他老鼠眼一瞪,說:“天才嘛,與眾不同,腦細胞起碼比你多10倍!”哎,狂勁又上來了!我勸他,“你能不能謙虛點兒!”可他卻說:“天才就是天才,有資格!再說只要狂而不傲就行了,毛澤東的《沁園春·雪》里曾說……”“行了,天才兒童,別顯擺了!”我趕緊打斷他的話,否則他又要發表至少10萬字的演講了!

   我剛走出門口,耳畔又響起他那“美妙絕倫”的歌聲:“天才兒童就是我。我是世界第一名……”哎,這個“天才兒童”!

河北省邢台任縣電力小學中心校區六年級八班 苗瑞

輔導老師 陳立紅

您正在瀏覽: 天才兒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