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觸到一顆偉大的靈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到一顆偉大的靈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倫·凱勒,一個還很模糊的名字帶給我無限好奇,好奇心為我翻開了她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或許大家都知道海倫·凱勒的事,還有關於她的許多東西。只因為她震撼世界。一個幽閉在黑暗。無聲世界里的人,她卻微笑地給人類帶去無限光明和希望。一個度過生命88個春秋,卻熬過87年無光無聲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卻用不屈不饒的精神完成偉大的學業——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女子學院。現在,越發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無知! 

  我喜歡海倫的自傳,她的筆調是那麼的迷人,雖並不華麗,但清新的氣味讓我覺得就像是在大自然里似的,至今,我終於領會到,什麼叫“讀一本好書,就是在於一顆偉大的思想交流。”在讀她心嗎?每一處,我都能體會到那動人的靈魂在訴說那麼多往事。看了,便不肯放手。也許,是觸到了這動人的筆調,我喜歡用交流的方式,來記錄我所想寫的事物。我想謝謝她。 

  人類精神的美一旦被認識,我們就永遠不會忘記。在她的生活和生活樂趣中,凱勒小姐給那些沒有那麼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們上了永遠不能遺忘的一課。可海倫背後那個一直默默的幫助凱倫的恩師——安妮·沙利文小姐讓我們明白成功的奧秘。我們在成長,生活的空虛里如果注入這樣的精神,世界上還有困難么? 

  光陰似箭,年華似水,走過人生88個春秋的海倫與世長辭。她走過的信心、希望、黑暗、寂靜都是奇迹。讓我們穿過悠長的時光小徑,回眸這顆純潔的靈魂,我們的心靈之光將有次被點燃。

您正在瀏覽: 觸到一顆偉大的靈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到一顆偉大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