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90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90后,我們穿得是非主流,寫的是火星文,喜歡深顏色的東西,這就是一個屬於我們的年代。我們是家中的寶,雖然我們是棉花糖,不比那些經歷戰爭的爺爺奶奶,不比那些歷盡艱難困苦的爸爸媽媽,還有那些闖蕩多年的哥哥姐姐,雖然我們不太事故,但我們依舊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和別的女孩一樣,,無聊時也喜歡做一些公主的白日夢,但我活得很快樂,雖然做事有時很沒頭腦,但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身邊還有一些整日不修邊幅的90后,她們也和我一樣快樂的生活着。 

  Li 

  一個很酷的女孩,高興時對人很好,不高興時對你很冷,她總是個迷,飄忽不定,讓人猜也猜不透,不過對於90後來說,這叫做酷,她喜歡說冷笑話,有時還喜歡把自己弄的很深沉,但唯一不變的是,她很快樂。對人有時候很粗魯額,一點也不像個女孩子,那獅吼功真是......一到下課,我們就會黏在一起,教室里總能傳出我們的笑聲。班上的人說我們像瘋子,我們說我們走我們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快樂的生活着,其實我們的生活很簡單,想法也同樣簡單,江湖這趟水到底有多深毫不知曉,天真的認為武林外傳就是江湖,電視劇中的情感才是愛情的真諦。我們只不過喜歡與家長唱唱反調,喜歡在學習中偷偷懶,喜歡在生活中占點小便宜,喜歡在日誌中寫我們是糖,甜到憂傷,之類的傷感語,好似自己看破紅塵。我們愛生活,或許不大懂事,但請原諒青春的膚淺,那是每一個人青春的依據呀! 

  我是真實的90后,我們擁有自己的個性 ,2008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打消了世人的疑惑,刷新了人們對當代青少年的定義,我們可以擔起重任的一代!芭蕾女孩,可樂男孩......同樣在2008北京奧運會我國的女子體操隊一舉奪冠...... 

  我們會為自己的夢想快樂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