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子傳說(1—天啦,影子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傳說(1—天啦,影子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影子傳說(1—天啦,影子國?!) 標籤:影子作文 我的影子作文 踩影子作文 傳說作文

“吱”我熟練的鎖上車車,望着地上隨着我移動的影子,又嘟起了我自認為小巧的嘴:“哎,這影子會不會說話,玩……”“~#¥%……—”做操鈴聲打斷了我的沉思,討厭。伴着“激動人心”的進行曲,我進行了她每日必做的400米長跑(至少我認為是長跑)嘻嘻~~ 

  “好險啊!”來到教室的我長噓了一口氣,“心有餘悸”地想:哎,總算在老闆來之前趕到啦(註:老闆是我對班主任的“尊稱”,誰讓他老闆着個臉)。忽然,我感覺背後有一股冒了煙的殺氣,我不得不轉過頭去,呵呵,安全的一嘛~~ 

  “咚!”幾個本子一齊朝我的頭上砸去,君聖熙獃獃地望着我,“無奈”地說:“可憐的月爾,又被組長用本子砸了吧~~哎,在你的身上怎麼看不見一點女性的魅力呢~~”說完,像真有那麼一回事似的搖了搖頭。(註:來得遲的人會耽誤組長收作業,而我的組長脾氣又不好,所以……) 

  “不要你管~~”我的五爪已經習慣性地逼近了君聖熙……“啊~~~”幾聲“令人心疼”的叫喊聲從出60班中傳來…… 

  “解決”了君聖熙后,正是吃飯的時間,大家由齊瀟洒帶頭,像土匪下山地奔向那可愛又迷人的食堂。 

  教室里霎時只剩下我一個人,哼,一群有食物沒人性的傢伙~~不過物與類聚唉~~ 

  多愁善感的我,一人倚在桌子上,孤單地望着我的影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嘴中突然冒出一句:“你好啊,我的小影子~~”說完,我既然還衝它擺了擺手,天啦,我是不是被鬼附身啦~~那樣子真傻啊~~ 

  “你好啊,月爾!”一種如春風般溫柔的聲音,“月爾,你好啊。發什麼呆啊,我是你的啊~~!” 

  我把雙眼瞪得大大的,自己的影子會說話,還認得自己!!!半晌,我回過神,微笑着詢問着:“小影子,你怎麼會說話啊……噢,你好!” 

  “月爾,你不想象力挺豐富的嘛,怎麼猜不到呢?”我感到影子在暗笑,“實話告訴你,我是影子國的公主!” 

  “啊,我的上帝!!!”我徹底承受不住了,腦細胞也開始開辯論會:我的影子是公主哎~~~不對,她是公主,會欺負我的~~不可能她那麼溫柔~~看影子不能只看外表……啊,快崩潰啦(太激動了吧) 

  “是誰在教室里殺豬啊!”君聖熙故意站在門口,提高了嗓子,“殺豬也不選個地方,那麼大的嚎叫聲,會嚇着小朋友的~~~” 

  “找死!”我快步奔向君聖熙。 

  “啊……呀……救……救命……啊……”走廊中回蕩着君聖熙恐怖的慘叫,哼,這才是殺豬的聲音~~ 

  …… 

  晚上,我獨自躺在床上,暗思着:影子國?小影子?會怎麼樣了…… 

您正在瀏覽: 影子傳說(1—天啦,影子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傳說(1—天啦,影子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