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蓮花仙子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仙子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女媧娘娘瑤池的一朵蓮花中,誕生出了一位仙子,她長的非常美麗,蓮花仙子來到了女媧娘娘的住處,女媧娘娘把她安排了蓮花仙境,還交給她了許多法術,她來到了蓮花仙境,看到這麼美的景色,就唱起了歌. 

  這時,她看見了一位美麗的花仙子,她向她走去,那位仙子說:"不要過來,我被惡魔施了魔法,碰到我的人都會變成石頭,仙子會變成原來的樣子.” 

  “那怎麼才能解除魔法呢?”蓮花仙子問。 

  “只要一位心地善良的仙子,碰一下我,而且是真心救我,我的魔法才能解除,但仙子會變成聖水。” 

  “那我來幫你解除魔法。” 

  “不!” 

  “難道你懷疑我不是善良的仙子嗎,還是我不是真心救你呢?” 

  “不,我相信你,但如果這樣,你會變成聖水的。” 

  “聖水有用嗎?” 

  “聖水可以讓人起死回生。” 

  “只要沒有變成廢物就行。”說著,蓮花仙子就碰了一下那位仙子,在那一瞬間,仙子身上閃起了金光,那位仙子變成了女媧娘娘了,蓮花仙子也沒有變成聖水。 

  女媧娘娘笑着對蓮花仙子說:“你通過了我的考驗,我可以賜你一件寶物。” 

  “寶物在哪?” 

  “就在你的脖子上。”蓮花仙子低頭看了看,發現自己脖子上多了一條蓮花項鏈。 

  “這件寶物威力很大,所以只能在危急的時候用,它的功能是隨機的,口訣是:蓮花兒,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

  請看下集 

我第一次編小說,可能太少了

您正在瀏覽: 蓮花仙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仙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