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男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住的院子里,有一幫淘氣包,當然,也包括我。而我認為是我最好朋友的“小段”的性格卻讓人捉摸不透。

  他個子很矮,瘦小的身體像一隻乾巴蝦,皮包骨頭,像個難民,唉!沒辦法,他就是不愛吃飯。他皮膚黝黑,腦袋小,嘴巴大,還有一對招風的大耳朵,我們給他起了一個非常可笑的外號---大嘴猴。

  說他勤奮好學,你不能否認。他一上就是一天的輔導班。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寫完作業去找小段玩。敲完門,裡面傳出一個很不耐煩的聲音“誰呀?”“是我,來找你玩。”過了好一會兒門開了,只見小段雙眉緊鎖,看樣子都快哭出來了。“我在背英語,今天晚上玩不了了,明天再玩!”說完就把我轟了出來。

  說他貪玩,不務正業,也不能說是冤枉了他。上一次他邀請我去他家,我敲了好半天門,最後還是他爺爺開的門,他爺爺沖屋裡喊道:“快別玩遊戲了,出來!”半天小段才從屋裡走出來,小眼通紅,背馱着。他把背一挺,伸了個大懶腰,都聽見他骨頭“咔吧”響了。“沒盯住你,自己玩了一個小時的電腦遊戲,快活動活動,和小滿下去玩吧!”耳邊又響起他爺爺的話。小段答了一聲,眼裡卻滿是對電腦的留戀與不舍。他只要寫不完作業,這一天他就會瘋狂地寫作業;他只要寫完作業,這一天就會拚命得玩電腦。

  這就是我的怪朋友,這就是小段。唉!真怪!

  六年級:金小滿

您正在瀏覽: 怪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