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人與人之間也需要傳送,每個人的一生都是需要磨練,要經過許許多多的坎坷,才能到達夢想的彼岸,那麼,如果真的有來世,你想我為什麼呢?那麼我想成為一名神奇的郵遞員。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遇到一個無所事事,整日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的人,那麼我會將我的經歷傳送給他,讓他明白那樣不僅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身邊關心他的人,讓他能夠振奮起來,好好過日子。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遇到一個什麼都不會幹的而苦惱的人,那麼我會將我的技術傳送給他,讓他能夠有一技之長,能夠自力更生而不煩惱,好能快快樂樂的為自己的理想與事業而努力奮鬥。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遇到一個屢次遭遇失敗的而心灰意冷的人,那麼我會將我的經驗傳送給他,告訴他不要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那隻不過是老天在考驗你意志夠不夠堅強。要相信自己,證明自己是最棒的,繼續加油、努力,一定會成功。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遇到一個經歷感情失敗而害怕的人,那麼我會將許多感情經歷傳送給他,讓他明白感情也是要經歷磨練的,而不是輕而易舉得到的。讓他不要害怕面對感情,讓他勇於去挑戰自己,相信自己。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遇到一個將要犯罪的人,那麼我會將法律知識與犯罪事例傳送給他,讓他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不要沉迷,那是要付出代價的,那種代價遠遠超過他想像的,讓他不要干傻事,要趕快回頭。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我要傳送好多好多,我要積極傳送別人的信,讓對方趕快收到,收起他們揪着的心明白他們擔心的人已平安;我還要傳送好多鮮花,讓他們感到關懷與溫暖,增添他們的情感;我要天天傳送我的微笑,讓別人感受到我的快樂,讓他們也快樂起來,多一份快樂,少一份傷心。讓我們互相傳送快樂、知識、力量。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我還要傳送……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如果我是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