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小學生活卻一去不復返,正如唐朝詩人崔顥詩中的“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小學的學習生活,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宛若在漫天星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烙印在我的腦海里。回憶起小學生活,如百味瓶湧入我的心頭,不知怎的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中滲出了一絲遺憾,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一切都會截然不同……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珍惜那份得來不易的友誼。在課間時,我會和朋友們一起在寬闊的操場上盡情玩耍,自由奔放,揮灑青春。與朋友鬧矛盾時,我不會像以前那樣蠻不講理,毫不退讓,由於一時的衝動失去了一位好朋友,而是多一些寬容和理解,與朋友和好如初。朋友需要幫助時,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氣力幫助他,不再像以前那樣視若無睹,因為我已知道,快樂的生活不能沒有純真的友情裝飾。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珍惜分分秒秒,在學海中遨遊。我會沉浸在圖書館中,靜靜地品味書香。攀登着書山,讓知識化作一根繩索。在書山上種上理想的種子,然後化為一隻雄鷹,在知識天空中自由飛翔,直視那耀眼的陽光,迎着陽光向幻想的未來飛去。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拋棄幼稚的想法,走向獨立,由一隻醜小鴨蛻變成美麗的白天鵝。在家中,我不再依賴父母,不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而是會幫父母做家務的好孩子。在校園中,我會從一個老讓老師操心的學生變成了獨立自覺的好學生。我慢慢走向獨立,走向堅強,在時光的磨礪中悄悄成熟,綻放出以前沒有的耀眼光芒。

  小學生活,縱然已經無法重來,但曾經的回憶依然在我心中徘徊,無法磨滅,每當想起它,心裡總是甜甜的。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季延初級中學初一:蔡楷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