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慢慢睡著了,夢見我突然變成了一片綠葉。穿着碧綠的衣裳,精神抖擻的站在樹枝上。一陣微風吹過來,我和“姐妹”們隨着樹枝的抖動,發出了悅耳的沙沙聲。 

  當我停止了飄動,突然發現有許多小動物站在我的面前 。我問站在前面的小兔子:“你兔子你在幹嗎呢?”小兔子說:“我們在聽音樂呢?”我又問:“在哪兒有音樂”?小兔子說:“就是你們演奏的沙沙聲啊!這種聲音是我夢裡最動聽的音樂。”小兔子口音剛落,一個小朋友跑了過來,小動物們都嚇的四處逃竄了。 

  這位小朋友粗魯的把我從樹枝上摘下來,扔到不遠的小河裡,我開始在小河裡漂游,飄了不一會兒,就看到一隻想過河的小螞蟻。小螞蟻對我說:“樹葉姐姐你可以幫我過河嗎?我說:“你可以坐在我背上,我帶你過河”。幫小螞蟻過了河,我又幫了好多小昆蟲過河。 

  今天做了這麼多好事,感覺有點筋疲力盡,突然我從夢中醒來,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綠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