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綠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綠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艷麗的花瓣最需要綠葉的襯托與扶持,我喜愛這樣的綠葉。

  細如牛毛的春雨,輕而緩地飄灑在大地,喚醒了沉醒已久的綠葉,從枝丫上鑽出嫩芽,瞧,多麼嬌小的葉芽,就這麼一丁點兒,但是它正在努力地向外一點兒一點兒地鑽着,不懈地向外長着,我就喜歡這樣的綠葉———堅持不懈就會有勝利。

  粗暴的夏雨正摧殘着弱小的綠葉,可憐的綠葉也就隨着狂風驟雨任被吹東倒西歪。綠葉是堅強的,它經歷了無數的打擊與磨難,最終成長為一片片綠得發黑的葉子。因此,我為它自豪。

  濃密的綠葉長滿了整個枝幹,於是它伸出了自己綠葉的手臂,獻出了自己的胸膛,遮出大片綠陰,只願能為自己腳下的棲息者給予最簡單的幫助。綠葉只想到這些了,怎麼會去在乎自己身上已被烈日灼傷的傷口呢?無私奉獻的綠葉,我為它歌頌。

  當人們觀賞植物盆栽時,專註的眼神並沒有落在綠葉身上,因為人們的眼球早已被綠葉頭頂的花朵所吸引。綠葉是平靜的,即使與其他美麗綠葉並排相比,真正美麗的綠葉也不會為此感到自卑,因為它們的心中早已有足以令自己自豪的東西。

  綠葉的生命旅程又即結束。這時的綠葉已成為枯黃,隨着蕭條寒風一吹而落。此時,綠葉的心中不再感到遺憾,因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它也能將自己最後的殘骸化作一堆送養料,供樹根生長。它就是那“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真實寫照啊!

  綠葉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是那麼的平凡,它悄然無聲地來,也悄然無聲地離去。

您正在瀏覽: 歌唱綠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