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花與綠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花與綠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富人的花園裡,有一朵很漂亮的紅花,它以為自己很漂亮,於是很驕傲. 

  有一天,一位畫家來到富人的花園裡賞花,畫家看到紅花很漂亮,所以想把它畫下來. 

  畫家走後,紅花更驕傲了,於是對綠葉說:"我不再需要你了,你瞧,畫家都想把我畫下來呢! ”綠葉聽了說:"我不能走,因為我是你的守護神,沒有我的托盤,你也不會開成這樣,我走了你不要後悔就好了. ”說完,綠葉就走了. 

  第二天,畫家又來了.看見紅花沒有綠葉,枯黃枯黃的,一點兒也沒精神.他對富人說:"你把這花摘了吧,好醜呀!”主人剛要把它拔掉,紅花連忙喚來了綠葉,富人說:"你看,這花又長出葉子啦!快給它畫吧!”說著,就讓畫家給紅花畫了一張畫. 

  同學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事都不能驕傲,驕傲是沒有好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紅花與綠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花與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