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來臨了,我和姐姐們來到大海旁邊。柔軟的沙灘,清亮的海水,一切都使我想立刻投入它們的懷抱。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游泳衣,躺在柔軟的沙灘上。沙子都調皮地撓我痒痒。我舒適地享受着沙子浴和日光浴,看着遠處嬉戲着的人們,我忍不住想加入他們的隊伍。

  我慢慢地往下走,浪頭也越打越高。每次浪花打在我身上,我都有種要飄起來的感覺。來到岸上,我捧起柔軟的沙子,沙子隨着手指的縫隙往下漏,隱隱約約還能看見一些破碎的貝殼。

  我把腳伸進沙子里,裡面好涼,涼得刺骨。把腳伸出來,只見腳上沾滿了濕漉漉的沙子。沙子可真調皮呀。一會兒撓我痒痒,一會兒還粘在身上不肯下來,讓我忍不住喜歡上了它們。

  夕陽西下,我再一次直面大海,再一次看見一個接一個的浪花,一切都令我依依不捨,留連忘返。大海好似一張畫,一張會動的美景圖,美得讓你留戀。正當我驚嘆這大海的雄偉時,它有慢慢地恢復了原來的平靜,只給我留下了莫名的驚愕與喜悅。

  再見了,蔚藍的大海,遼闊的天空。

  再見了,端午節。

  六年級:何湘嬋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