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嗎? 

  有時候我會荒唐的幻想,要是這世間處處充滿孩童的啼聲,再有沒有大人們的那份虛偽狡猾,只有一顆顆天真善良的心靈,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可惜啊!那也只能在我的幻想里生根發芽。我,常常迷惑地問自己,難道我也難逃長大的噩耗,難道我真的長大了嗎? 

  小學生活結束了!我,真的有了點成熟的韻味了!再也很少有那些無知得甚至於幼稚的笑容了!暑假過得特別的空荒,我的面目平靜得過於凝滯,心,總用那些飯菜來填飽,我只有那樣,才可以減緩我心中朦朧的傷痛,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心情,“傷心”這個俗氣的詞不能表達我心中無名的痛,哎,我是傷心得流不出眼淚了! 

  那太可怕了!我,好懷疑,鏡中那個面目深沉的男孩是我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我為什麼會有那樣過度的感覺。我真的好像一個面若冰霜,根本沒有喜怒哀樂的怪人。 

  其實,我在擔心一個問題,甚至想迴避它,可是不能啊!要來的終會來,我是如何也阻止不了的它的。我仔細想了想,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臉上掛着一張愉快的笑臉,我好像重獲新生一樣高興,我終於想通了,長大,這件事是如何也不能躲避的。既然遲早會來,為什麼不在即將來臨的時候,好好享受一下童年的樂趣了!只要看待問題有一個好的心態,那麼,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