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漸漸的長大了,我懂得了謙讓!

  有一次,我坐公交車要去外婆家。我等了很久了,一直都沒有公交車駛過。突然,一輛公交騎車從我旁邊駛過,我上了車,嚇了一跳,啊,怎麼這麼多人,太擠了,不然等下一班車吧,但又想起了大熱天已經等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有了一輛,就將就將就吧!這時,有一位魁梧的叔叔叫我坐在後面的空位上。

  公交車走了一段路,車上已經夠擠的了,但是司機還在接客,這時,車上上來了一位年邁的老奶奶,還帶着一位幼兒,車上已經沒有空位了,我便站了起來,對奶奶說:老奶奶

 ,我的位子給您吧!我站着就可以了!老奶奶感激的說:這怎麼行,你先做到的,我站一站就可以了!“沒關係的啦,你還帶着一個小孩,我也比你健壯多了。”“謝謝啦你真好”

  我一直站到外婆家,下了車,我馬上奔到外婆面前,心想:要是把這一件事講給奶奶聽,奶奶一定會誇我的。於是,我就把這件事講給奶奶聽,奶奶還誇我說我長大了,我也覺得我長大了,因為,我懂得了將心比心,懂得了體諒,懂得了謙讓!我長大了,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