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中旬,我們在白雲路小學畢業了,當我戀戀不捨的走出小學的校門時,我趕快拿起照相機在學校里照相……小學畢業了,該上初中了。在過一年就是青春青少年了,上了中學,我跨上了第二個即將要學習的台階,我很自豪。

 當然,走青春年華道路上的我們,成長不僅指的是身體上的變化,更多的是思想上的成熟。有時成長像一隻在花刺下飛舞的蝴蝶:有時成長像一匹在深淵邊緣站立的野馬。所謂經一事長智取,不知不覺;我們在成長。就在那天,我發現自己成長了。

  放假的一天下午,我自己在家寫了會兒作業,抬頭一看錶,都五點多了,也感覺很累了,就去看電視,前幾天,媽媽總是回來很晚,她在街道辦事處工作,我想了想:這個暑假正開奧運會,媽媽肯定是為了奧運會的事忙來忙去的。每天遇見爸爸,苦思冥想要是有不會的爸爸都會指導我的;雖然在家裡,媽媽在我心裡的形象並不好,但是她在上班的時候,工作很認真…… 而現在,爸爸媽媽為奧運會的工作而瘋狂,我卻……

  就在那一天,我體會到做為遠方的女兒的辛酸,做為媽媽的那份辛勞。我感覺到,從那在起,我的羽翼更強硬了,心靈像經歷了一次洗禮。我自覺地拿起了東西收拾好了屋子,為工作回來的家長帶來了一份舒適;我習慣的長時間自主學習,為工作回來的家長少費一些口舌……

  只要是能給出爸爸媽媽帶來微笑的事,我都會努力地去做。但是在那一天爸爸媽媽回到家是時,他們臉上揚起笑臉,就這樣,簡單地,無條件地,我令媽媽笑了。

  也許,作為女兒,不能完全地了解父母的心情。所以,現在我更想成熟起來就能更全面地站在他們的立場去想,也要在我的人生中布下完美的時刻。儘管知道再怎麼成熟也只是母親心目中長不大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