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摔倒后自己站起來時,我們懂得了自強;當我們將自己的衣服洗乾淨時,我們懂得了自立;當我們為父母沏上一杯熱茶時,我們懂得了孝順;當我們……

  其實,當我們懂得了更多更多的知識與道德的同時,我們已經在無聲無息中長大了。

  現在的我們,都是家長們的掌上明珠,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托在手上怕掉了,每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皇帝日子。

  周日早上,我像往常一樣洗漱完畢后,等待媽媽開車送我去上補習班,但媽媽卻因臨時有事,先出門去了。無奈,我只好一人騎車去上課。

  剛一出門,寒冷的北風吹得我我不停的打寒顫,感覺臉上有着許多小刀劃過,十分的痛,但最終,我還是咬着牙騎車上路了。路上的行人很少,道旁樹那巨大的枝幹被北風吹的瘋狂的搖擺,像一個個凶神惡煞的魔鬼,阻擋着路上每一個艱難前行的人。騎車不到800米,我就被凍得渾身發抖,無法再騎下去,在路旁不停地搓着兩隻凍僵的雙手。可刺骨的北風依舊狂妄地呼嘯着。

  可惡,這麼冷還讓我自己騎車出來,凍死我了。我要讓媽媽賠償我,我要讓她帶我去吃麥當勞,不,吃好倫哥,不行,我要吃必勝客!!正在盤算如何讓媽媽美食來補償我的委屈時,被一個路邊的小販的話打亂了思緒。“啊呀,多好的天氣啊,都出太陽了!”

  望着他那滿是被凍裂而布滿傷口的手,我陷入了沉思:他的處境是多麼的清苦,與他比起來,我要幸福的多了,不愁吃穿,無須為生活而四處奔波,可他又是多麼的堅強、樂觀呀,沒有對寒冷的冬天有一句抱怨,反而對今天是個晴天而身懷感激,與他相比,在生活上,我或許是個強者,但在精神上,我卻與他相差甚遠啊!

  我,以後還用媽媽接送上課嗎?

  不!已后無論天氣是怎樣的嚴寒或酷暑我都會自己騎車去上課,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庄河,二中初一:邵國川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