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了我想做人民教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我想做人民教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我想做人民教師

  長大了我想做一名人民教師,因為我家有兩位教師,大姨媽是中學語文教師,姥姥是小學教師。我很喜歡她們倆的工作。

  人民教師是教育人、培養人的,可以把很多知識傳授給學生,給社會培養出很多優秀的人才。我的老師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從剛上學開始,什麼也不懂,上課搞小動作,聽課的狀態也不好;經過老師給我講很多的道理,使我明白了小學生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已經上學了,不是在幼兒園的時候了不能總玩了,應該努力學習,遵守小學生守則。現在我是老師心目中聽話、講禮貌、努力學習的學生,而且我的學習成績在班級前5名,上課認真聽講也很懂事,老師非常喜歡我。我也非常感謝老師給我的教育和幫助。所以我覺得老師的工作真偉大!我決心長大以後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為祖國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

  指導教師:崔慧珍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我想做人民教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我想做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