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正在創作的一部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正在創作的一部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了,我哭了,說好的幸福呢?我們該怎麼辦? 

  寶貝,你不要走,你一定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和一群可愛的貓狗,我們說好的,你一定不要走,你要陪我,我也要陪你們,相互陪伴,可是你現在走了,永遠的走了,留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和一群貓狗,你讓我怎麼辦? 

  寶貝,你別走,不要走,我一個人,只有來生還能與你見面,我想你,來生,我們還會有現在這樣美好的記憶嗎? 

  永別了,雪碧,那蜻蜓在飛,是在紀念你嗎?是在想念你嗎?還是在默默的計算着你的生平? 

  逐漸的,淚水落了下來,天空也下雨了,再說我愛你,雨也不會停了,再說我愛你,你也不會回來了,以前,我欠了你太多太多的愛,可是,你現在走了,我才想起來後悔,現在,我該怎麼補回?也許,你會怪我,真的,雪碧,對不起,我太偏愛別的動物了,沒有在意你,你走了,雪碧,好好的走吧,天國一定有愛你的人,我對不起你,為什麼我現在才想起來後悔?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想起來你? 

  雪碧,我真的對不起你對我的愛,每次都對我那麼的熱情,可是我,對你每次不過摸一下,說一句話,就去找別的動物了,你卻那麼的滿足,那雙大大的眼睛里,我看出了你對我的喜愛,我真的對不起你對我的愛。 

  臉上有水,可是我早已分不清那是淚是雨。

您正在瀏覽: 我正在創作的一部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正在創作的一部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