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情思 標籤:情思作文

  今天你要遠行,你以動人的真情,綻放在我的記憶中;你以淚珠般的晶瑩,明亮在我的心田裡;難忘與你同行的日子,珍惜攜手走過的歲月,此時思念的淚花已無聲無息地飄落——題記

  “嗚——”“沒上車的同志請您做好準備,列車就要開了”“姐——等等,我有樣東西想送你”,我戀戀不捨地掏了出來,我望着她,用力回想着我們曾經的美好歲月,可如今就要悄然而逝……

  時光倒退兩年,那時我們正要進行長跑比賽,每天都是艱苦的訓練,豆大的汗珠幾乎每次都要流兩大缸,可正因為有她的存在,我沒有感冒,正因為有我的存在她全身變得濕漉漉的,然而每當我太疲倦而感到勞累想放棄時,她總是邊擦汗邊對我說:“苦盡甘來,苦盡甘來……”在她的幫助與鼓舞下,我贏得了最後的勝利,當我看到她時,心中為擁有她而感到自豪。

  我在這坎坷的人生道路上艱難地前進可以說是寸步難行,而生活中的瑣事又全部衝進了我的五臟六腑,當我承受不住時我哭了,我似乎沒有絲毫的勇氣再前行了,累了,真的累了。

  忽然,我的餘光落到了她身上,是她,我看到了她身上的梅花,我望着那枝凌寒獨放的梅花,剎時徹底地明白了,她幫我擦眼淚:“去吧,去做你該做的事,不要無謂的浪費時間”。

  想到這,我哭了,思緒一下子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是呀,是她讓我走上了今天的成功之路。

  捨不得送人,可又能怎麼樣呢?姐姐就要出國留學了,我知道她的愛國心比誰都強烈,只有她才能讓姐姐時常想起祖國,想到這……

  “姐,我把我最珍貴的朋友送你,她身上梅花的精神正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啊!如果想家了,就看看她,她會讓你好受些的,”我忍痛割愛把她遞到了姐姐手中。

  “嗚—”火車開了,帶着無限希望,無限憧憬,就這樣悄然遠去。

  想你——手帕。

您正在瀏覽: 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