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是一個傳統節日,相傳在汨羅江理,有愛國詩人屈原的遺體,老百姓們為了紀念他就在汨羅江里拋粽子,防止魚蝦們傷害到屈原的身體。後來就逐漸演變成今天的端午節。 

  端午節不光要吃粽子,還有“賽龍舟”這個項目,是為了藉助龍王的威力,不讓大膽的魚蝦吃送給屈原的粽子舉行的。 

  站在龍頭的人們負責大鼓,在船身的人負責划船,劃得最快的那一個船隊,就能獲得第一名和獎品,回到岸邊,坐在椅子上,吃着糯糯的,香香的,甜甜的粽子,欣賞着風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別提有多舒服了。 

  傍晚,又以那無限好的夕陽作為背景,男女老少穿着盛裝,歡歡喜喜的載歌載舞。 

  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吶。不一會兒,天就黑了下來。人們圍坐在一起,唱着歌兒,說著家長里短,吃着自己做的食物,感覺可真棒! 

  時光悄悄的溜走,可大家餘興未盡,只好依依不捨的離去,靜靜的夜晚黑不了,被萬家燈火映成了白晝。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