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博臨近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臨近的日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Better city ,better life,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隨着這句口號被大家眾所周知時,世博的腳步,也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在學校,在家中,在社區,在社會,也就是在我們的周圍,改變了許許多多。我們看到的,或許就是那些面目一新的事物,那些浮出於表面的人物,那些看起來極其偉大的人物。卻未曾去了解,那些在默默付出的人,往往都比那些讓人淺顯的就能看到的人,付出的多的多的多。 

  在世博臨近的日子裡,我看到了煥然一新的城市面貌,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那些被忽視了的缺點。在公車上,和婦女、老人搶座位的人少了,車廂變的乾淨了,大家都開始講文明了。當你置身於通往浦東的大橋,盧浦大橋時,向下望去,是一幢幢藍屋頂的房子,我記得它們以前都是紅色的屋頂,我認為那是在映襯世博會的那個中國館。向下望去,外牆被粉刷的雪白雪白的,但我想,很多那裡的居民都知道,那只是表面。昨天,恰巧,經過了那裡,呵呵呵,往中間的幾幢樓看了看,雖然說屋頂是藍的,但外牆,似乎並沒有被粉刷過,和周圍幾幢樓,外牆的顏色,有那麼一些深淺的差別…我想,這些從大橋上,從小區外,看不到的,未被再一次粉刷的房子,很少會有人去關注。因為,她們只求淺顯的表面得以變得雅緻,那些實質的東西就是如此的不受關注。 

  我喜歡綠色,我向來就喜歡那些樹木,我喜歡清新而淡雅的空氣,當然,我心目中的世博,也是綠色且環保的。大街小巷中的那些樹木,那一排排樹木,在微風的輕拂下搖曳,沙沙的作響,我想,那些樹苗,那些樹木,應該也蘊含著一位位市民,一位位環衛工人,在種下樹種時,心中那份對世博的嚮往的心愿吧。.我喜歡這種沙沙作響的聲音,它們讓我想起了盛夏,那個讓我留下了許多回憶的盛夏。 

  大家都在付出,或許,我們每個人做到的,都是小事,但把大家做出的貢獻,把大家的付出,凝聚在一起,不就是一股很大的力量了么?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或許,我不能做到那麼面面俱到,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那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時光隨風而逝,流年似水,再過不久,就是世博會的召開,我想,到了那個時候,上海,它一定會變得更美麗,更繁華,以一種良好的狀態,去迎接那些不惜遠道而來,那些來自五湖四海的友人們……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懂得了很多,那些在書本里完全逐尋不到的道理。小小的努力,終究能改變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世博臨近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臨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