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的奇遇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奇遇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一)一隻小豬,叫做嘟嘟,正如其名長得肥嘟嘟的,很可愛。他每天過着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吃了睡,睡了吃,好不快活。

  ;一天,小豬正在吃食。只見遠處一道亮光閃過,天空中留下一道金色的光芒,照得小豬睜不開眼。在遠處,有一個巨形的盤狀物體。一會兒,一個長得奇怪面孔的外星人走到小豬面前,說……

  (二)小豬用異樣的眼光望着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那外星人從兜里掏出一樣東西,用中指輕輕一按,“唰”的一聲,只見一道藍色的奇異光芒在小豬眼前閃過。接着,小豬便倒在地上。不知過了多久,小豬蘇醒過來,睜開朦朧的小眼睛,巴達巴達眨了幾下。咦,這是哪裡?他剛想往前爬,卻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眨眼之間,小豬煥然一新,竟變成了一個可以直立行走,可以說話的不平凡的小豬。小豬不明白怎麼了,他向前走,一直走着。走了好久,他又渴又累,終於,他看到了遠處一道曙光,小豬張大眼睛,那是……

  (三)小豬想:那裡一定有水,有食物。於是,小豬一口氣衝到了那裡。眼前是一座古老的城堡,莊嚴而又讓人感到不寒而慄。小豬見城門大敞着,便走了進去。剛邁進一步,小豬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所有物品都是金子做的,就連鏡子也銀光閃閃。但,沒有小豬想要的東西??食物,他餓極了。小豬失望的向樓上走去,樓上又是另一番景色。香蕉、蘋果、桔子,應有盡有,堆成了一座座小山。小豬大步向前跑去,一手抓着一個桔子,一手拿着一個蘋果,大口大口吃起來。剛吃幾口,“啊”,一聲嚇人的尖叫在耳邊響起,是誰呢?

  (四)小豬的汗毛都豎了起來,他放下了手中的食物。小豬後背貼着冰涼的牆壁,一點點的慢慢向發出尖叫聲的地方移動。到了,小豬透過門縫環視四周,一個人也沒有,小豬開始懷疑自己的耳朵,可他又抑制不住內心的好奇,好奇心使他把門推開。門完全被打開了,他走進去,只是一個書房。“沒什麼好怕的”。小豬為自己打氣。小豬剛想轉身離開,“啊”,同樣的尖叫又一次響起,小豬被嚇得心跳幾乎停止了。他以平生最快的奔跑速度沖了出去,想要儘快離開這鬼地方,可無論如何他也找一到剛剛大敞着的門。小豬跑不動了,喘着粗氣,傻傻地愣在那裡,這時,奇異的事又發生了……

  (五)小豬眼前出現了一團火光,小豬相信那裡一定有人,便懷着希望向那裡走去。走到那裡,他並沒有看見一個人,只看見有一個圓桌,桌上有一支蠟燭,還有一盆水,他為了逃跑,渴極了,所以,他一口氣喝個精光,他又發現桌旁有一個大石門,小豬膽子大了許多,他走到石門前,把石門推開,一副骷髏骨架倒在他身上,他用雙手趕緊把骨架扔在一邊,抱着頭蜷縮在牆角,過了一會兒,他壯着膽子走向石門,忽然,他覺得有人抓住他的臂膀,他一驚,“啊??”他的一聲尖叫劃破整個天空……

  (六)他慢慢蘇醒了過來,睜開小眼睛,用雙手撐起身子坐了起來,眼着是一片繁榮,比地球美千倍萬倍,街着沒有一丁點的垃圾,小豬在街上走着,突然警鈴大作,小豬嚇了一跳,幾秒之後,一輛懸在空中的警車開到了小豬身旁,一個警察走了出來,小豬覺得這個人很面熟,噢,想起來了,他就是用不明物體把我擊暈的外星人,這時,小豬一臉驚恐,“我現在在外星球。”小豬被帶到了監獄,沒想這裡全是地球上的生物,小豬被關在了一間漆黑的屋子,這裡伸手不見五指,小豬站了一會兒,他發現有十幾雙綠瑩瑩的眼睛瞪着他……

  (七)過了一會兒,小豬看清了那十幾個人的面容。他們的身體是地球人的樣子,但是臉卻是外星人的面孔。他們對小豬說:“我們都是從地球來的,不知怎麼被外星人抓到了監獄,還把我們的臉變成外星人的樣子。”小豬不禁吃了一驚,他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會兒,外星人也會把你變成我們的樣子的。還有,我聽說,外星人抓我們是為了給他做實驗。據說以前已經有好多人都因為做實驗而死掉了。“小豬害怕起來,他決定要齊心協力逃出去。

  (八)小豬想呀想,怎麼也想不出好辦法。一天,一個外星人來給他們送飯。走時,一個星形東西落到了地上,小豬等外星人走後,撿起了星形的東西。小豬看了看監獄的門,啊,也是星形的!小豬把剛才撿起的星形往門裡一插,門開了!小豬高興極了。這時,幾名外星人走過來巡邏,發現監獄門開着!實驗人不見了!“鈴鈴鈴”警笛響了起來。小豬卻在一旁樂呢,因為他們其實還在監獄,剛剛他們躲在天花板了。所有外星人都出動了,慌慌張張地找這兒找那兒。誰出沒想到,他們的實驗口還在監獄!

  (九)小豬趁外星人慌亂之時,和其它地球人一起逃出了監獄。他們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躲在一個小木屋裡,商量下一步的計劃:

  “外星人還會抓地球人的!”

  “是啊,那怎麼辦?”

  “我們好好想一想,來硬的不行,我們打不過他們,軟的……他們會不會聽啊?”

  (十)為了不讓更多的地球人受傷害,小豬他們決定去試一試。下午時分,小豬把寫的信放到了外星人基地的大門口。傍晚,夕陽西下,外星人的一名代表準時來到談判的地點??小木屋。經過一翻激烈的爭論,外星人同意不再抓地球人,但有一個條件“無償送給外星人一名地球人做實驗。小豬想了想,說“我考慮考慮。”外星人說:“好明天我再來,你給我答覆。”外星人回到了基地。夜已深了,小豬嘟嘟沒有一絲睡意,到底誰來做這個犧牲者呢?

  第二天清晨,小豬早已不在小木屋了,大家都不知道他去哪兒了,只知道再出沒有地球人被抓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奇遇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