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1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心。”素兒用手語告訴雪兒,雪兒點了點頭。 

  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大山洞,雪兒和素兒立即感到有一股強大的旋風要把她們吸進山洞。素兒趕緊往回遊,並拉住了雪兒,可是,還是被吸進去了。 

  奇怪極了,這裡有空氣!進了山洞,旋風停止了,素兒說:“這裡一定有古怪!我們要小心啊!” 

  “恩,我們走吧!也許小琪就被關在這裡。” 

  她們往前走,突然看見有一個怪物在巡邏,後面有個監牢,小琪關在裡面。 

  雪兒很高興,一不小心,踩上一塊石頭,發出了響聲。水怪發現了她,立刻走過來,想抓住她。 

  “雪兒!小心啊!”素兒從石頭後面跳出來。 

  水怪剛想抓住她們,就被素兒用仙棒定住了。 

  “雪兒,你要小心啊!”素兒說。 

  “哎喲,嚇死我了!” 

  “好了,我們快去救小琪吧!” 

  她們走過去,小琪看見了,說:“雪兒!素兒!你們來啦!你們是來救我的嗎?” 

  “小琪,你沒事吧?我們來救你了!”雪兒說著,拿出仙棒,把監牢的門打開了。“小琪,快,快點,不然,我們就走不了了!” 

  正在這時候,一群水怪出現了,它們齜牙咧嘴,樣子可怕極了。“素兒,你保護小琪,我去和它們斗!”雪兒說。 

  “哼哼!看劍!”只見安小琪變成了一個水怪,拿着劍朝素兒刺去。素兒早有防備,她一躲,用仙棒一揮,那個水怪立刻倒在地上。這時,殷雪兒也把所有水怪消滅了。 

  “怎麼回事?素兒,小琪呢?”雪兒問。 

  “我們被騙了,她不是小琪。”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奇遇(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