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下奇遇(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下奇遇(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晴朗無雲的一天,我們“校園三劍客”——我、譚恆超和周慶樺一同來到公園遊玩。 

  開始我們買一副撲克牌打,邊打牌邊吃小吃,自在得很還不時發出“我看你還牛到哪時去,我打死”和清脆的啃瓜子聲。 

  突然,“撲通”一聲連着一聲“啊!”打破這片清幽自在的氣氛,我們習慣性地轉頭一看,見沒什麼異常,一個聲音很尖的聲帶嘶啞的婦女大叫:“不好了!有人落水了!誰來救我丈夫呀?快呀!”此時,她的聲音更嘶啞了,彷彿聲帶要破了一般。 

  我們“校園三劍客”互相對眼,點了點頭,衝到湖邊,跳了下去離落水還有0.03秒時,我們不約而同地啟動了水裝置。“撲通”一聲,我們同時落水。 

  “喂,李呀,你游快點,快跟上我們!”譚有點不耐煩。 

  “哎,馬上好。”我一下子提升了推進器的馬力。“嗖”地一聲超過了譚和周很長的距離。 

  “哎呀,李,叫你跟上並沒叫你游那麼快呀,真不知怎麼說了……”譚和周異口同聲道。 

  游着游着,還沒找到那個人,我罵道:“媽的,那人落水落哪去了?不知死到哪兒去了?”正當我剛說完話,頭似乎撞上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我嚇了一跳,緩緩抬起頭,頓時驚呆了,斷斷續續地說道:“老譚……老……周……你們……看……看。”他們也朝我眼前看了看,我們三劍客望着眼前這肉一坨一坨的肥得不能再肥的龐然大物都感到心驚膽戰。 

  “你什麼人呀,敢擋我仨人的路,知道我們是誰嗎?三劍客呀,一人一劍,我看你成肉泥了,識貨的就讓開!別怪我們……”周鼓起幾分膽氣。 

  “就你們,哈哈。”那個東西說話沙嘶得很,又特別沉重,可笑聲一下子就很尖很陰森,讓我們毛骨悚然,我們不由向後退了一步。 

  “明人不說暗話,你到底什麼人呀?別整天裝神弄鬼的!”周繼續說。 

  “我是誰,那就等幾天後自己去問閏王爺吧。”說罷手一抬,在我們面前轉了一圈,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馬上到了一個詭異的空間里,我們四處張望,希望能看出點什麼來,可天不如我願,不但什麼也沒看出來,反而把我們的頭搞暈了。 

  “真是氣死我了,什麼人呀這是,看老子出去不把它削成肉泥,好除心中這口惡氣,哼!”譚捶了捶地板,“哎~~~~~~~~~~~怎麼捶地我的手沒感覺呀?” 

  “不會吧,我看看。”我摸了摸地下,果然什麼也摸不着…… 

  (未完待續) 

  這部短篇小說是模仿作家——揚鵬寫的,模仿無罪吧?請大家多評點哦!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水下奇遇(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下奇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