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臨近畢業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近畢業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在即心,中不免有些騷動與惆悵,既有對中學生活的憧憬與嚮往又有對以往的留戀與不舍。這裡留住的不只是稚嫩的讀書聲,而是我全部的少兒時光,從老師教我們的第一支歌“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到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 …… ” 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兒童到一個懵懂的少年,這裡留下了我全部的成長足跡。

  還記得第一次和同學打架時老師嚴厲的批評。 

  還記得第一次舉手回答問題時老師讚許的目光 。 

  還記得 體育課上摔到時一雙雙扶起我的手。

  還記得取得成績時老師的鼓勵與讚揚。 

  還記得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紅旗下的宣誓。 

  ……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無數的第一次讓我成長,讓我找到了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也讓我懂得了友誼得真誠,團結的力量,失敗的教訓,成功的喜悅。也讓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思考……在這臨近畢業的日子裡,,讓我們拋下不舍一起祝福吧,祝心美人更美的老師門桃李滿天下,願陽光又可愛的同學們明天更美好。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臨近畢業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近畢業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