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博會即將來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會即將來臨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園藝博覽會即將在上海開幕。在世博會開幕前,上海市做了很多的準備:街邊的廣告的形象代言人成了“海寶”,是為了宣傳世博會;工人們正日夜奮戰,世博會各展館將於今年年底建成,世博會開幕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國家和地區的遊客前來參觀;每個月的5日、15日和25日還設成了窗口服務日、環境清潔日、公共秩序日。 

  上海做好了準備,我們家也做好了準備。爸爸媽媽上網查閱了世博會的相關信息,普及了知識。通過上網,我也了解到許多世博會的訊息;我還做了很多世博的宣傳報。有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社區里有很多人正在討論什麼,我出於好奇心,也過去看了一下,原來他們是在議論怎麼做關於世博會的黑板報,正在找人參與。我看見后就立馬回家,放下書包,匆匆忙忙找了一些含有世博會圖樣、文字說明等信息的資料,就立即下樓幫着社區做黑板報。那天還一直干到了晚上七點多鐘,我才回家做作業。除了上述的幾個要素之外,我們還配合社區做好“兩個實有”的調查工作。 

  中國的第一次世博會是1999年在昆明舉辦的。和上海一樣,昆明政府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建成了一個世博園,那時候,人們衛生和秩序抓得很緊,也有很多人前去參觀。上海投入的更多,影響也更大,世博園肯定好。 

  相信上海的世博會將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世博會即將來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會即將來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