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的奇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奇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樹的奇遇

  我原本是一棵翠綠的小松樹,我很想像哥哥姐姐那樣長得又粗又壯,可以喝到更多的雨露,吹到更多的清爽的風,我便努力的生長,希望有一天我會長得比它們還要高大。

  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終於長得比它們還要高大。但是壞事也隨之降臨,一天,森林裡來了許多人,他們把我和我的同伴砍倒,將我們運到了車上。把我們送到了一個工廠里。他們把我和我的同伴放到了機器里,在機器的“嗡嗡“聲中,我們的軀幹邊成了一張張紙,我的頭髮(樹葉)變成了肥料,而我的頭(樹頂)被人類砍下,劈成了一塊一塊的柴,我的頭被放在火里煮飯,我便變成了煙。

  風婆婆很可憐我,便答應我我想到哪裡,就到哪裡,我就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旅遊家,我可以隨意品嘗世界各地的美食,所以我還是個美食家。怎麼樣,我很幸運吧!

您正在瀏覽: 樹的奇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