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奇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奇遇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火速地向下墜落,“五、四、三、二、一”船長一聲令下,隊員們一齊按下逃生座椅按扭,“嗖”,隊員們被逃生座椅彈出了飛船。在半空中,降落傘紛紛打開,帶着隊員們在太空里飄蕩,飛船在他們生后慢慢燒成了灰燼……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隊員們平安地降落到地面上,他們睜大眼睛發現,這是個陌生又熟悉的星球。說它陌生,是因為他們感到這的地貌、建築等和地球上不一樣;說它熟悉,是因為這也是一個綠色的星球,充滿了生機。 

  正在他們疑惑之際,一個和地球人差不多模樣的人向他們走來。“你們好,地球上的來客,歡迎你們來到‘第二地球’,這是地球上的人類還沒有發現,更沒有來過的星球,我們的星球雖然比地球小,但是我們的科技卻比科技發達,而且我們掌握了多個星球的語言……” 

  經過外星人的一番介紹,大家打消了心中的疑慮,也對“第二地球”有了一定的了解。隨後,應外星人的邀請,隊員們到“第二地球”上各處參觀考察,了解他們的科技成果。 

  他們乘坐上了高速飛船,很快,展現在隊員眼前的是一個寬闊的花園。花園中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花,地上的小草很繁茂。外星人介紹說:“這是我們休閒遊玩的地方,大家也許覺得這個花園沒什麼兩樣,但是我們的花顏色五顏六色,而且四季常開。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對照射到這個花園的陽光經過了特殊的處理。經過處理以後,花的顏色和經過三稜鏡看陽光一樣,豐富多彩。而且在這樣的光照下,鮮花四季常開,雖然沒有溫室,但是如同生活在溫室里,不怕寒冷,避免了溫室給人們觀賞帶來的不方便,沒有溫室的隔離花園還更美觀。”隊員們聽了直點頭。 

  參觀完外星人的休閑區,外星人又帶隊員們來到他們的生活供給區,那全是供外星人生活資料生產的地方。下了飛船,他們來到一個植物園,既有蔬菜,又有水果。看着隊員們饑渴的樣子,外星人指着一棵樹上西瓜模樣的水果說:“大家口渴了吧,我們摘顆西瓜稻果吃吃吧。大家一定奇怪西瓜為什麼結在樹上吧,這是我們用了高科技嫁接技術,這樣,西瓜就不用年年種了。”說完,外星人爬上樹,摘下一顆西瓜稻果,剖開后,大家“呀”地尖叫起來。原來西瓜的最裡面是潔白的大米!“奇怪吧!”外星人說。“其實這是我們用了轉基因技術,我們把水稻和西瓜的基因結合在一起,這樣可以一舉兩得,即可以吃到西瓜,又可以同時得到大米。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大米可以避免病蟲害和污染。”“那大米的產量夠嗎?”一個隊員不禁問。“放心,我們的西瓜摘了就會繼續生長,一般一戶家庭一天一個西瓜稻果就夠了,既可以解決當天的糧食,又解決了吃水果的問題!”聽到這,隊員們不由得拍起掌來。 

  在參觀完植物園其他地方之後,隊員們又隨外星人來到牲畜養殖廠。進入后養殖廠,一點異味都沒有。看着隊員們驚異的眼神,外星人說:“這和其他地方沒什麼兩樣,空氣都經過了凈化處理,無非這全是養殖牲畜的。” 

  穿過一條綠茵小道,大家來到的電子化養雞廠。進入廠房,寬敞的廠房裡面是整齊的雞籠。雞兒們在裡面歡快的生活着,看見隊員們,似乎也在說:歡迎你,遠道的客人!外星人繼續介紹說:“這的養殖完全是電子化管理的,添食、加水、撿蛋、消毒等都是電腦自動檢測,根據需要自動完成的。”聽到這,隊員們才明白為什麼這麼大的養殖廠里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影呢!“這的管理是不需要人的,都是遠程控制的,不需要在現場,在辦公室就可以完成了。” 

  大家興緻勃勃地參觀完外星人帶過的地方,已經近傍晚了。在外星人熱情的款待下,他們美美地睡了一個安逸覺。 

  第二天,隊員們乘坐上了外星人贈送的高速飛船,帶着外星人對地球人類美好的祝福,帶着隊員們歸心似箭的心情,帶者隊員們急切建設好祖國的願望,火速向地球返航……

您正在瀏覽: 太空奇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