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下奇遇(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下奇遇(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三人在這個異度空間里,怎麼出去呀?超仔,樺子,想想辦法呀!”我氣得破扯頭髮。 

  “這不都在想着嗎!眼瞎呀?神的!”譚說。 

  突然,我頭腦中的小燈泡頓時發亮:“有了,我們進來時是從一個點一下子就被怪物放進來的,是否那就是這個空間的基點,是否找到了基點,只要用我們的機器槍一打,出去的路馬上出來了!” 

  “好吧,事到如今,也只有試一試了。”譚說。 

  說罷我們馬上分散開來找,東找找西找找,足足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我有些氣餒了,這不,走走腳步就亂了章法,重重地摔了一大跟頭,就在我屁股着地的一瞬間,似乎被核桃尖一樣的東西扎着了,加上我的體重,直接刺了進去,我大叫一聲,譚和周聞聲趕來。我摸着屁股站了起來,用瞬間修復器修復了我的傷口。 

  “不知道哪個狗雜种放的東西!” 

  我看了看那個鬼東西,我們仨人異口同聲道:“基點!”話剛說完,我們各自拿出自己防身的唯一武器——機器槍,朝那黑黑的東西射去,一下子它就被粉碎成塵埃了,過了幾分鐘,沒什麼動靜,看來我們這一個多小時算是白忙了……我的話還沒說完,腳下似乎又有了地板一般,發生劇烈的震動,又是誰打擾我睡覺了?”一個像是歷經了滄桑的大漢說的。果真,一個大漢出來了。 

  “我們是被一個怪物轉……移到這……兒來的,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支支吾吾得說道。 

  我的話還沒說完,大漢就就打斷了我的話:“又是他,真煩吶,大漢搖搖頭,我助你們一肩之力,拿去吧,去消滅怪物古拉斯。”說罷把一個魔力球遞給了我。 

  “多謝!” 

  那個大漢又把我們仨人轉回到了水裡,我們還沒來得及啟動水裝置就到了水裡,害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不知是倒了什麼霉,又遇到那個怪物。我們馬上離開他很遠,他見我們出來了,又衝上前來想捉我們,我啟動了大力金剛腿(踢出的任何東西在水中的任何阻力都會煙消雲散)準備隨時給怪物古拉斯致使一擊。 

  古拉斯似乎以為我們“三劍客”很垃圾,正當它不注意時,我一腳,魔力球“嗖”的一聲飛了出去。古拉斯一見狀,動作快得很,來了個360度大轉身,球又飛了回來。譚不愧是足球王子,一個凌空抽射,球以超音速沖了過去,古拉斯的肚子受到了重重的一球,慘叫一聲,身上的毛馬上脫落,它知道不妙,藉機逃走了…… 

  “跟我們斗,你這烏龜頭還嫩着點呢!~”我指着漸漸遠去的古拉斯罵道。 

  (未完待續)

   

  可能有些無聊吧,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偶~~~~~~~~

您正在瀏覽: 水下奇遇(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下奇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