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最近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最近好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論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分合必久。”人生亦然,送君千里終需一別,離別,人生一 杯苦酒。我和你的相逢,一定是經歷了上千次的尋覓吧?

  我和你的初次見面,是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季節。我那時因為家中無人照顧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在那兒,我認識了天使般的你。在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有許多的朋友,但我對他們並無好感。自從遇到了你,讓我孤獨的心靈打開了快樂的窗戶,從那時,讓我感到友情的真摯。我與你形影不離,在眾人眼前看來,我們就像一對親姐妹。我們在清澈的河水中與魚兒一起嬉戲;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曬得黝黑髮亮;在蔥鬱的森林裡與動物們捉迷藏····· 可是,當我的父母告訴我即將要回家鄉時,我瞬間淚如雨下。我們似乎都感覺到了分離前的傷悲,所以彼此都小心翼翼保護共同的友誼。往日的嬉戲,打鬧歷歷在目,淚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落下。但,時光匆匆,你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終究還是分別,儘管有太多的不願意。

  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最近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最近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