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名可愛的小男生,它可愛極了!

  他的個頭小小的,和我站在一起足足比我矮一個頭看上去像一個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他的頭髮短短的,想小刺蝟的刺一樣一根一根豎起來。他的眉毛淡淡的,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思考問題時總是眨巴眨巴的,閃着智慧的光芒,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鏡,因此,我暗地裡叫他“黑色四眼蛇”。他的耳朵大大的,尖尖的,向外展開,就像大耳朵圖圖。因為這幾項特徵,他還獲得了“哈利波特”這個美稱別看這小子鼻子小,嗅覺其實可靈敏了,很遠就能聞到糖葫蘆的味道。他的嘴雖然小小的,但吃吃起食物來,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四七二十八呢!倆字:硬塞。他是個大嗓門,上課發言時的聲音如同洪鐘一樣,整個教室都能聽見。他的老鼠小腦袋裡充滿了無數個小問號,經常自安靜的時候冒出一個小問號,把大家嚇一跳,因此他還有老鼠小子這個外號。他還是個小書迷,一有空就拿起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誰叫他他都不理,完全沉迷在書的海洋里。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冶嘉軒。

  寧夏固原固原市特殊教育中心實驗小學五年級:楊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